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段金龙   发布时间:2021-06-16 09:23:20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宣传党史知识,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06月15日在6225会议室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通过学院各工会小组遴选后,8位教职工分6组进行展示呈现。

诗歌《红旗颂》激情洋溢,深情的吟诵,道出深厚了革命内涵;《江姐托孤信》呈现出一个柔情的母亲、一个不屈的战士;《浪淘沙.北戴河》、《卜算子.咏梅》再一次展现出毛主席的伟略和情怀......教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慷慨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把对党和国家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学院党委书记周芳对老师们参赛所选篇目的主题和表演形式给予了肯定,赞扬了活动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也在对每一位参赛老师的点评和对朗诵篇目的解读中表达了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和深刻感触。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院献礼建党百年活动的互动形式,丰富了学院教师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师风采,成为信息学院“‘信’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