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成功举办“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赛
作者:刘姗   发布时间:2021-06-16 16:35:40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6月1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赛。挑战赛由宣传部主办,理学院承办。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模块,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进行。前期各基层党委已按照比赛要求进行了院级初赛,共推荐 72名教师、58名学生入围校级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聚精会神、运指如飞、分秒必争,充分展现了工大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教工组和学生组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 6个基层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根据安排,学校拟于“七一”前进行集中表彰。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在检验广大师生党员前期“学习强国”学习成效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有助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