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情系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外语学院慰问看望退休老党员
作者:王芳   发布时间:2021-06-16 17:56:50  访问次数:

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端午节前,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马玉梅率队前往二生活区、洛河路家属院、学府三园看望退休老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马玉梅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党员们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和规划,积极询问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期间与离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生活中是否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难处,并在慰问中力求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在90岁高龄的何玉琴老师家和89岁高龄的胡鼎如老师家,老师们聆听了他们讲述学校、学院成立初期及由北京来到郑州办学的峥嵘岁月,老人们深情回顾了他们由于工作需要,克服重重困难,由俄语专业转做英语教师的历程,并为学院提供了建院初期的珍贵图片资料。

离退休老党员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党、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深表欣喜。大家纷纷表示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是件无上光荣的事情,也希望能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外语学院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峥嵘岁月记录了一代代有志青年继往开来,也见证了一批批优秀党员进入迟暮之年。党的优良品格将代代传承,献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