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国际处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博士招生及奖学金项目宣讲咨询会
作者:程凯   发布时间:2021-06-17 09:48:10  访问次数:

6月1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奖学金院校——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博士招生及奖学金项目宣讲咨询会,宣讲会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在线召开。会前,国际处提前在校园网发布通知,积极组织各专业研究生参会,据统计,我校100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华沙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动力与航空工程学院教授捷林斯卡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概况,重点讲述了该校博士学院招生和培养情况。随后,博士生项目负责人特雷莎教授围绕学校博士生项目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及奖学金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了解到,华沙理工大学是波兰最古老的理工大学,在波兰21所理工大学中排名第一,在理工领域卓越的实力与表现被誉为波兰的“清华”,在全球高校中享誉盛名。此次宣讲咨询会,不仅使我校研究生对当前读博与留学形势、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激发了他们考博与出国留学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进一步深造的信心。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教育国际化产生的巨大影响,学生国际交流也受到制约。国际处不断探索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始终致力于为学生出国深造搭建平台、创造契机。接下来,国际处将会继续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密切配合,寻求更多国际交流渠道,拓宽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加快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