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党员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展
作者:曹坤   发布时间:2021-06-17 18:20:04  访问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赴河南省博物院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文物局主办,河南博物院承办。展览以历史时代为大轴线,通过通史展与专题展相结合的陈列方式,全面展现了近现代河南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特别是对河南建党、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竹沟抗战、挺进中原、社会主义国家建设探索和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进程、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进行了全景呈现。

学院教工党员跟随讲解人员逐次参观了“打破旧世界”“建设新家园”和“走进新时代”三个篇章。通过参观文物、文献、历史照片,观看视频多媒体、电子沙盘、场景复原,支部党员对河南红色文化进行了系统的了解,对河南人民的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内涵又有了新的认识。徐万年、吉鸿昌、焦裕禄等河南英雄儿女的事迹展鼓舞了党员的斗志,河南建设成就展坚定了大家建设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