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党日活动
作者:王梦洋 李芳芳   发布时间:2021-06-30 18:47:05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环境工程学院于6月29日在9号楼237会议室召开“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致辞,她向学院全体党员提出要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庆祝100周年红歌献礼活动在院长赵俊廷教授深情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中正式开始。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以及宋雪、陈寒玉等老师依次登台,分别带来了《军港之夜》、《红旗飘飘》、《长江之歌》、《东方之珠》、《南泥湾》等经典曲目,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红歌献礼活动伴随着全体教职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