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暑假工作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21-07-12 18:58:39  访问次数:

7月12日,学校在学术报告中心D205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会议,回顾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暑假工作。校领导张元、李成伟、郭长华、毛彦琴、李学雷、曹健、陈复生、陈桂香、周相寅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元主持。

会上,校长李成伟简要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传达了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从十个方面对2021年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做好学校发展宏观谋划工作;二是积极推进学科、学位点深度建设;三是全力做好招生录取、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等工作;四是创新做好各级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论证工作;五是积极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管理、评价等工作;六是深入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促进等工作;七是加快推进开放办学各项工作;八是认真做好公共服务保障工作;九是扎实做好暑假安全生产工作;十是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李成伟强调,暑假期间,在做好重点工作的同时,要继续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和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遵守干部外出报备制度;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新学期各项事业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元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热度不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力度不减。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省高校工委要求,以最坚决的行动抓落实,开展好巡视整改、专项整治等工作;三要压紧压实安全稳定责任,确保防线不松。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师生安全、未雨绸缪抓好防火防汛,全力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四要有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确保节奏不乱。要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进行梳理排查,已完成的要巩固,未完成的要推动,还未启动的要抓紧,无法完成的要上报,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张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全校上下要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