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文萃 董润润   发布时间:2021-07-13 18:58:03  访问次数:

7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河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张文萃、闫静茹老师指导,工程管理专业熊伟康、建晓烨、马诗锦、杨肖蒙等4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3个月的准备,在此项赛事中荣获卓越项目管理团队奖三等奖,团队各成员获得个人三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自2021年3月31日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师生报名参赛。该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的普及与运用,促进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作为全球成立最早且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组织—国际项目管理协(IPMA)与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主办的赛事 ,已在全国成功举办六届。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