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健 牛英   发布时间:2021-07-14 10:40:19  访问次数:

7月13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A306-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郭长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万淼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曹利强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他代表支委会作了2021年上半年述职报告。报告从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这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取得成绩,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郭长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感悟和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作为一名党的教育工作者,要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作为工大的一分子,要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尽职尽责。他要求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同时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并推进职称评定、人才引进、分配制度的完善和优化,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支部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党史、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逐一发言,谈感悟、找不足、明方向。大家认真检视自身在党史学习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曹利强部署了暑期党史学习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松,热情不减”,时刻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学习,时刻牢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同时要树立“人才强校”理念,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