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处长冯轩友一行来校调研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作者:刘勇   发布时间:2021-07-26 19:06:39  访问次数:

7月26日,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处长冯轩友、干部林万成一行2人来校调研督导防汛救灾工作。校长李成伟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之初,校长李成伟详细介绍了学校防汛救灾总体情况、防汛救灾工作体系、保障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分区包干开展环境清洁消杀情况,以及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等。目前,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学校无一师生伤亡,实现了餐饮、生活用品供应不中断,70%以上区域正常供水供电,校园网络全面恢复等。冯轩友高度评价学校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对学校防汛工作取得胜利,恢复重建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大全体师生员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并对下一步留校学生服务、次生灾害预防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之后,冯轩友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图书馆、学生公寓、餐厅、校医院等场所。看到学校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学生学习专注、精神状态良好,特别是看到学校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计成本投入大量经费,优先保障学生吃住学医,采用纯净水进行食品加工,增设饮水机免费供应热水等措施后,他表示学校真正贯彻了“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希望在今后的灾后重建和办学治校中,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