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风雨无情 校友有爱——外语学院校友捐赠物资助力学校防汛救灾
作者:陈卓   发布时间:2021-07-26 19:58:07  访问次数:

近日,郑州市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致使工大校园被洪水浸泡,受灾严重,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密切关注。外语学院96级商务用语专业校友得知母校遭受水灾后,积极捐款,委托郑凤敏与学校联系,将校友捐赠的300箱泡面及时送到,为学校防汛救灾提供支援。

作为工大外语人,96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时刻关注着母校,他们表示此次援助母校是应尽之责,也是工大人应有的担当。他会持续关注和援助母校,也祝愿母校早日战胜天灾,越来越好。

风雨无情袭绿城,校友有爱暖人心。相信在学校领导、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下工大定能早日恢复原貌,郑州加油!工大加油!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