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超硬材料及制品专业9181班校友为学校防汛救灾捐款
作者:陈晶晶 王帅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1:41  访问次数:

2021年7月18日以来,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多个地区暴雨,受灾严重,其中郑州更是遭遇特大暴雨,我校情况十分危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超硬材料及制品专业9181班校友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闫国进老师,在了解学校情况后,对学校情况非常忧心,身为材料人,他们想要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帮助学院度过此次难关。

大灾无情,材料有爱。马建伟、薛继武、马红强等人发起,荣梅、施向东、陈魏、徐勤飞、曾强民、张春才、李明、成文礼、胡忠全、李修键、蒋向上、李春香、许志强、袁武先、李韦、覃强等19名校友积极响应,出于对母校的担忧,他们怀揣着对母校多年来培养的感激之情,自发捐款20000元。“母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家里有难,我们无法亲自参与救援,只能通过捐款的方式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学院早日恢复”

连日来,得益于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伴随抢险救灾工作的持续进行,目前学院情况已经基本稳定,但灾后恢复工作不容得一丝一毫的松懈。学院将合理分配和使用此次捐款,全力推进学院灾后恢复工作,坚决守护住学院师生的安全防线。这次暴雨虽然猝不及防,但我们相信,材料有大爱。我们相信,雨过定会天晴!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