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南顺香港集团向学校捐赠救灾物资
作者: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7-27 12:52:53  访问次数:

7月20日,郑州市突发特大暴雨,市区出现严重内涝,导致铁路、公路和民航交通瘫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害牵动人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

作为河南工业大学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南顺香港集团及时做出响应,向学校捐赠各项物资。7月26日,满载救援物资的爱心捐赠物流车驶入河南工业大学,南顺香港集团华东华西区总经理、河南工业大学粮工90级校友王国政携同事来到现场,与校方举行简短的捐赠仪式。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李焕锋,校办主任牛进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兴振、副主任邓云伟,粮油食品学院副院长赵仁勇,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副主任赵强等领导出席仪式。

南顺香港集团是集面粉、食用油、家居护理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集团。其中南顺(香港)有限公司于1961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股票市场挂牌上市。南顺集团旗下的樱皇、金像、美玫、刀唛、红灯、斧头和劳工等品牌以其高品质、卓越的服务在业内有口皆碑。

本次南顺集团向河南工业大学捐赠的物资有:金像牌面包粉、美玫牌低筋小麦粉、金像牌多用途小麦粉、刀唛葵花籽油、AXE多用途消毒液等,价值10万元人民币。

天灾无情人有情,南顺集团在此危难时刻伸出援手,与河南工业大学风雨同行,感谢南顺人!致敬南顺精神!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