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莲花街校区基建项目完成灾后恢复,正在全面复工
作者:杨正华   发布时间:2021-07-29 18:29:59  访问次数:

7月20日,郑州一场大暴雨造成我校莲花街校区粮食科创实验中心、44号学生公寓、食堂三个在建项目施工工地遭受雨水冲击和倒灌,受灾十分严重。期间,基建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组织受灾人员撤离,协调物资调配,开展施工场地筑堤防汛,及时做好建设工地防汛救灾工作。汛情过后,为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尽快恢复生产,分管校领导副校长李焕锋带领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坚持每天巡查施工工地,多次现场办公,解决抗洪抢险问题,督导防汛救灾工作。基建处管理人员更是第一时间全部返岗,制定抢险救灾方案,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积极组织各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基坑抽水、排水,建筑材料倒运、基坑危险监测及修复等,全面开展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截至目前,粮食科创实验中心项目已经全面复工,正在进行主体结构五层施工。44号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已经完成施工区域基坑排水,正在进行基底清淤,即将全面复工。

下一步,基建处在加强各建设工地雨季防汛工作的同时,在保证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的同时,积极制定抢工期、抢进度措施,倒排施工计划,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