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教务处、招生办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1-08-03 19:02:55  访问次数:

8月1日,教务处、招生办在B2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石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专班、省疾控中心、郑州市防控办有关最新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防控办第29号通知,以及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参会成员就近期疫情防控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教务处处长杨六栓最后强调,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全员行动,疫情形势变化就是命令,立即启动疫情应急机制和指挥体系,以必胜的信念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严防死守,不能松懈,以疫情防控安全、有序、规范为要求,快、稳、准全力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严格预案,做好研判,科学研判疫情变化形势,总结之前防控工作经验,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开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