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执纪专班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尹辉   发布时间:2021-08-04 15:34:55  访问次数:

为确保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8月4日上午,由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党委统战部部长董庸昌、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尹辉等组成的督导执纪专班,先后到校医院、学生餐厅、起点超市、学生事务中心、医学观察区、个别学院及学校南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

督导执纪专班一行在校医院,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应急预检分诊、体温筛查、医学观察区、发热病人转诊等情况;在学生餐厅,重点查看了无接触食材物流供应、消毒、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餐饮供应、隔离就餐等情况;在学生事务中心,仔细翻阅了学生请假报备档案、检查了在校生管理等情况;在学校南大门,认真了解了值班值守、扫码检测、外来人员进出登记、佩戴口罩等情况;并对超市物资供应和个别学院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督导发现,学校各单位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要求,各项防控工作井然有序,防控措施到位,处理流程清晰,工作态度积极,物资储备充足,认真落实了上级、属地及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督导专班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并在认真研判后,梳理制定了整改台账,要求各单位抓好问题整改,补短板、堵漏洞,把好守牢疫情防控关口,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督导专班还对学校防汛抗灾、恢复重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