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霍清廉的文章受到省领导批示和媒体广泛关注
作者:王远哲   发布时间:2021-08-04 18:07:02  访问次数:

今年七月下旬,受洪水灾害影响,河南农作物大面积受灾。为减少农民损失,我校霍清廉副教授撰文《建议洪灾过后抢种绿豆》,建议灾区农民朋友灾后抢种绿豆。文章以农业科学为依据,从经济学角度深入分析了洪灾过后抢种绿豆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必要性。

河南省省长王凯及李亚、武国定等省领导对霍清廉的政策建议分别进行了批示,省农业农村厅采纳了该政策建议并正在付诸实施当中。多家知名社会媒体对此建议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关注,进行了全面报道。

自洪灾发生以来,霍清廉副教授关注洪灾影响,心系农业生产,以发挥专业特长为抓手,以救灾保收为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一名工大教师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家国情怀。

中国财经早报

点此查看

新华财经在线

点此查看

中华发展报道网

点此查看

网易网

点此查看

凤凰网

点此查看

北方资讯网

点此查看

百家百家

点此查看

上海都市网

点此查看

搜狐网

点此查看

东方早报

点此查看

东方都市网

点此查看

上海传媒网

点此查看

中视快报

点此查看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