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深入莲花街施工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杨正华   发布时间:2021-08-21 19:00:11  访问次数:

8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副校长李焕锋在党办、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莲花街校区三个施工工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刘志军书记、李焕锋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粮食科创实验中心、44号学生公寓、食堂等三个省重点建设项目施工工地。视察过程中,刘志军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基建处、施工单位关于三个项目工期进度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汇报后,仔细询问了三个项目7月20日郑州大暴雨后工地受灾情况、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和工程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工地现场,刘志军书记指出,工程建设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他要求各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在做好工地灾后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本着工期服从于质量的原则,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同时,他要求基建处、各参建单位,在郑州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在7.20洪灾的沉痛教训下,要把灾难当教材,在工地疫情防控和雨季防汛方面,切实做到严格要求,重点防控,强化落实,确保工地安全,全力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认真做好灾后重建、复工复产。

基建处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参建单位分别表态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在加强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有效加强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和雨季防汛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