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破浪凌风,拾级而上!设艺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李昊   发布时间:2021-08-25 11:44:06  访问次数:

8月22日,“2021春学院奖创意盛典”在云端拉开序幕。本大赛则吸引全国2578个院系共计150余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40万余件。在激烈的竞争下,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通用信息设计工作室学子王莹莹设计的《百年·正青春》平面作品斩获“创意星球”新华网客户端命题银奖;由杨子薇、郭柳婧、李昊设计作品《小超熊表情包设计》斩获“快克”命题铜奖和企业二等奖;由户志成、高海川、张汴莹、聂卓凡、兰雨馨等同学设计的《杰士邦》系列作品斩获“杰士邦”命题铜奖。此外,通用信息设计工作室还有32个作品获优秀奖、39个作品获入围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旨在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通用信息设计工作室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意识与原创意识,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本质,紧扣时代主题,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主流比赛,推动学生培养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利用好工作室制度下的“传帮带”模式,注重培育学生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在各类学生竞赛活动中屡获佳绩。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