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李芳芳 王晓东   发布时间:2021-08-31 20:34:20  访问次数:

8月30日,环境工程学院在9237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宋芙晖、院长赵俊廷、副书记王萌,副院长万东锦和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

王萌总结通报了学院暑期学生工作,包括留校生学习生活,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贫困生资助走访,研究生推免,抗疫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就学院下阶段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部署,新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入学教育,返校后疫情防控及学生教育管理,导师队伍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对下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如学生资助工作、重点学生跟踪与管理工作以及毕业生相关的工作。

宋芙晖对学院暑期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她明确指出:一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细;二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学生上课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及确保学生返校复学万无一失。三要突出校园疫情防控特色亮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她提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抓紧抓实抓细新常态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确保学生健康安全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学期,新希望,新憧憬。环境工程学院将在新的起跑线上,怀着昂扬的斗志,用努力、实干、拼搏、进取精神去谱写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