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石猛   发布时间:2021-09-15 09:57:09  访问次数:

9月14日,信息学院在622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会议伊始,周芳首先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13710”督查督办工作办法》文件精神,要求各系各科室提高办事效率,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交代,科学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接着,学院研究部署了“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紧密围绕讨论主题,将其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十四五”时期相关规划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注重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密围绕学习内容和讨论主题,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细化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着力推动学院实现更好突破,更快发展。

随后,周芳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她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必须在坚决贯彻中深入理解、在深入理解中坚定执行,真正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周芳对与会的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紧紧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始终一心为公、对党忠诚。三是要忠诚干净担当。要坚定人民立场,始终一身正气,坚守家国情怀,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深入为群众办实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在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上,各单位紧密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启发。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