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布置落实重要工作
作者:周阳阳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4:19  访问次数:

9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724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布置近期重要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并通报了教育财务领域典型案例,深化警示与教育。

谭长福随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 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通知精神,领学了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十大战略”,要求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三大讨论主题,开展多轮次、全覆盖的大学习大讨论,提高认识,形成共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副院长沙杰、曹毅对学院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专业学科认证、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院长惠延波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一、学习学校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精神及部署要求,对照内容清单,自我检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实报告、积极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二、学院全体教师要明确理清工作思路,立足现有学科优势特色,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特高科研产出质量,注重团队合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升学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三、要求全体师生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克服当前不利因素,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