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招生办召开深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0:16  访问次数:

9月14日,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在行政楼B202会议室召开深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务虚会。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六栓首先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以及《河南工业大学“13710”督查督办工作办法》等系列文件要求和精神。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推动学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两个主题,聚焦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展开了关于教育教学发展问题及改革方向的大讨论。

杨六栓最后强调,深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教育理念,创新工作机制体制,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要坚持务实重行,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13710”工作法,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和效能;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