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会
作者:侯志伟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4:03  访问次数:

9月23日,理学院在实训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会第一议题是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广大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河南工业大学“13710”督查督办工作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委常委会会议议题征集和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领学了《师德师风建设文件选编》,通报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学院本学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并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夯实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展现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目标落实落地;四是凝聚最大共识,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五是聚焦根本任务,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