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班暨出征仪式在我校举办
作者:孙腾 赵志洋   发布时间:2021-10-22 18:45:50  访问次数:

10月20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班暨出征仪式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丽,以及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工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大会志愿者共200余人出席了仪式。

李学雷代表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为出征仪式致辞。他表示,学校很荣幸承担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大会服务为契机,把握机遇,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志愿服务能力,在大会上尽展河南青年的昂扬风采。

在我校原创志愿服务主题曲《希望》的旋律中,与会领导向服务本届招才引智发展创新大会的高校志愿者代表授旗。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岗前宣誓,并接受了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志愿者文明礼仪、突发事件的应对与处理、新冠肺炎及常见传染病预防等专门培训。

会后,李丽一行走访调研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并参观了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她表示:河南工业大学的共青团工作,一直走在省内前列,希望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每一名参与志愿服务的工大学子都能成为一张靓丽的“河南名片”,为讲好“河南故事”、展示好“河南形象”,为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在郑州召开。今年,团省委联合河南工业大学共遴选了190名高素质大学生志愿者,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大会10余个场馆提供会务、食宿、综合调度等全方位保障。



外媒链接:

河南电视台-大象新闻:https://share.hntv.tv/news/0/1451449056122040321

河南共青团:http://www.hnyouth.org.cn/society/newsDetail/id/5367/ntype/2

河南青年志愿者协会:https://mp.weixin.qq.com/s/NQSXTNIEdz7jp7DrweFkRA

大河网:https://4g.dahe.cn/news/20211023915667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