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一行深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甘利平 沈云鹏   发布时间:2022-01-10 12:04:49  访问次数:

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带领学校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院长胡元森、副院长惠明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继周详细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寒假期间学院留校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值班值守等有关情况,胡元森、惠明也分别做了补充汇报。

研究生院院长魏明侠就假期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压实压紧导师责任,导师要与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心理和生活,确保假期留学学生的安全稳定;保卫处处长张景现就假期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重点部位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兴振介绍了假期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及就餐、洗浴、用水用电等后勤保障情况。与会同志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学雷详细介绍了当前疫情发展态势,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有关要求。李学雷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希望学院班子务必高度重视,坚持把师生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履行防控和安全责任,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管理,尤其要抓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严格师生请销假制度,高度关注留校学生心理健康,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同时要扎实做好假期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巡查和隐患治理,严格有毒危化品管理,切实加强消防和用水用电安全管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

座谈会后,李学雷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深入学院实验室开展了安全巡查,看望了假期留校做实验的研究生。李学雷一行亲切与留校同学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他们假期打算和在校生活学习情况,提醒他们加强疫情防护、注意实验安全,并预祝新春快乐!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学院班子表示,坚决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扎实做好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和隐患治理,确保学院安全和稳定。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