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魏杰   发布时间:2022-01-20 20:15:39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1月18日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军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之间,围绕党支部工作、业务工作、思想工作、作风建设、为群众办实事、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征求大家对干部个人、班子集体和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心系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收集到10条对班子的意见和17条对中心发展的建议。

会上,刘红军强调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认真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分析问题成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统一思想认识的目的。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端正党风,增进团结,密切党群关系。

刘红军进行总结,指出下一步中心将围绕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三园发展规划、体制机制建设、产业发展和企业监管等专题开展集中研讨,完善整改措施,推动中心工作更好发展。

会后,中心党支部将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抓好整改,确保清仓见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