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会
作者:张转婷   发布时间:2022-02-25 08:48:51  访问次数:

2月2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8会议室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项目评审会,会议由负责学生创业工作的物联网工程系辅导员张转婷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副院长傅洪亮、秦瑶、部分辅导员和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参赛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审共有15支团队依次进行项目展示,项目内容主要涵盖与信息专业相关的动态监测、轨迹定位、智能系统等技术应用和社会服务。他们分别从项目的背景意义、技术创新、盈利模式、财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环节,各位评委老师多角度提问、多维度指导;汇报的同学认真回答,沉着应对。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结合自身体验对每个项目都认真给出了修改意见,同学们受益匪浅。

钟月双对作品中共性问题的修改进行了强调,同时也感谢评委和指导老师们长时间高强度的解答指导,感谢各位项目组同学付出的努力。她希望各团队梳理消化评委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打磨作品,增强作品在比赛中的竞争力。

在本次创业竞赛项目的评审和参赛准备中,信息学院深入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办赛理念,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生学以致用的兴趣和能力,也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了创业体验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虚心学习,更加深入修改完善项目作品,争取在各级比赛中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