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党培   发布时间:2022-03-03 09:42:43  访问次数:

3月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曹健,校教学督导委员、教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主持。

车愔对上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详细通报了线上、线下课堂听课,教学检查,教学评优以及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下一步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督导委员结合自身督导工作体会和收获,热烈交流和研讨下一步督导内容和方式,对改进教学督导工作、提高督导水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杨六栓结合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计划,明确了下一步督导工作方向。

曹健强调督导工作要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强化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规范师生课堂行为、挖掘先进教学典型、健全课堂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她希望校院两级督导高效联动,通力协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