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范春霞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1:28  访问次数:

为及时传达省教育厅、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3月1日,设计艺术学院在184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在全省教育系统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校长李成伟、校党委副书记学雷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他指出,大家要熟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具体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绝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绝不能放松对各种不利因素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

院党委副书记郭红彦介绍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学生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细节工作。

院长王庆斌就进一步做好学院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加强学风建设,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深入学生宿舍和工作室,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