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骨干成员会议
作者:杨雨薇 翁震   发布时间:2022-03-11 15:54:2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综合能力。3月10日,生物工程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了院学生会骨干成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副书记余汉华,院学工办主任岳媛媛、团委负责人丁凯强、辅导员杨雨薇出席,学生会团委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翁震主持。

会上,翁震代表院学生会汇报了学生会上一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本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余汉华在发言中指出,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汇报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明确了思路、瞄准了目标、抓住了重点。他就近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李继周对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指出,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组织,是引领青年思想和维护学生权益,是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院学生会和学生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团学工作部署和学院中心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努力提高三种素质(思想政治修养、道德品质素养、身体心理素质),强化六种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形象意识);增强八种能力(学习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应急能力、服务能力),认真履行好学生组织各项职能,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高校青年先进思想的引领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主力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倡导者、维护广大学生利益的代言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共同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以后的工作方向,对学生会成员自身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