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陶双双   发布时间:2022-03-18 11:19:4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6日,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报告厅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工作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工防控组助理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王建辉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近期疫情防控风险点和疫情防控措施指示》《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三个文件有关要求。他对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觉;二是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掌握实情,做好应急预案;三是加强疫情防控风险排查,补牢管理漏洞。

王建辉强调,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国内疫情多点并发,校园疫情防控也面临着新一轮的风险挑战,做好疫情防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维护校园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