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题交流会
作者:孙丽   发布时间:2022-03-18 15:33:14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建立健全学生干部自主成长运行机制。设计艺术学院于2022年3月17日在4228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艺’起成长”学生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题交流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孙丽,辅导员苏岩,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共同参加会议。

孙丽带领全体学生会主要干部重温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会)深化改革若干意见》,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与职责。结合我院近期学生活动的工作安排,对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思想引领及活动内容进行详细计划,并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练就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引领;二,改革创新活动开展形式,让校园文化活动入心入脑;三,打通师生的沟通桥梁,凝心聚力为学院谋发展。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教育,还播放了民族宗教工作宣传相关视频。孙丽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生干部是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更是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强化学生干部大局意识,提升学生干部能力作风,让其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学院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不仅能高效准确完成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也能帮助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