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晓萍   发布时间:2022-03-18 15:44:13  访问次数:

3月17日,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在32208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各科室负责人和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洪江主持。

王洪江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副院长黄海荣就设计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要求。党政办主任汤东晓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王洪江最后就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松懈地做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细化防控措施,并就严格教职工请假制度、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等12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推送和知识普及,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在学院营造严格管控与温暖关爱并举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良好的工作学习状态。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