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组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白浩   发布时间:2022-03-21 15:09:48  访问次数:

3月18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晖、纪委综合室宣传教育科科长朱玲玲,到学报编辑部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学报编辑部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毕晓勤主持。

会上,毕晓勤从工作进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部署活动情况、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情况、明确目标任务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报编辑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做法和存在问题。

徐朝晖对学报编辑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报编辑部作为意识形态重要阵地,必须切实扛稳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活动始终、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中,提升政治观察力和信息敏感度,时刻保持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警醒;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工作,通过全面查找,找准存在问题,明确工作目标,建立能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保证各项措施能够落地生效。

毕晓勤最后表示,学报编辑部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河南工业大学二〇二二年工作要点》,大力转变干部作风,凝心聚力,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谋划,努力提升办刊质量,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