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张晓萍   发布时间:2022-03-28 11:29:22  访问次数:

3月25日,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在32208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设计院负责人,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洪江主持会议。

院长丁永刚首先进一步向全员强调了学校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和重点要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我们要以大局为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对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和部署安排。

王洪江最后做总结发言,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警惕,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紧迫性、严峻性和复杂性。第二,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他详细列举分析了学院当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存在的七个突出问题和根本原因,进一步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同心抗疫的良好局面。第三,振奋精神,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要以战时状态投入工作,克服暂时困难,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师生帮扶工作,以疫情防控的切实成效,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稳定保障。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