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安全和校园稳定风险研判联席会议
作者:梁艳   发布时间:2022-03-28 11:21:50  访问次数:

3月25日,学校在D204召开国家安全和校园稳定风险研判联席会议,学校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信访与维稳领导小组、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维稳办公室)副主任刘勇主持。

刘勇传达了丁薛祥同志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保密委、省国安委和省保密委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危害国家安全和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开展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警示教育,并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和保密宣传教育月任务分工。随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详细汇报了近期国家安全和校园稳定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防范化解进行了深入研讨,拟定了相关工作方案。

会后,根据汇报研讨情况,形成了学校第一季度风险研判报告,并启动防范化解工作。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