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组深入设计艺术学院督导
作者:苏岩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3:44  访问次数:

5月13日,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组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锋一行,深入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副书记郭红彦、全体辅导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会议室举行。

王建辉首先对督导组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按照“十严查”工作督导清单,围绕学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详细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整体情况:一是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分组包干,责任压实到位;三是严防严控,查漏补缺到位;四是人文关怀,物资保障到位。他表示,学院将继续以“硬核”的措施、有力的行动,“疫”起坚守,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红彦从严格要求、精准防控,思想引领、筑牢信心,心理帮扶、消除恐慌,精准资助、关爱学生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整体情况。

丁达安对学院值守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与后阶段工作的平稳顺利。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