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组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闫静茹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8:20  访问次数:

5月12日,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综合室副主任唐燕、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红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组成的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组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检查工作。土木工程(建筑)学院院长丁永刚、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副院长静行及全体辅导员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

丁永刚对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照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清单全面介绍了学院自5月3日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员布署及执行落实情况。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实抓好,强落实、重督导,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王迪对照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清单就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共计85个行政班,2379名本科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学生工作专班严格落实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下沉一线、责任到人的管理制度;严格检查学生在校情况,切实落实每晚查寝机制;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宿舍和线上课堂,为同学们解决困难,提醒所有同学按时核酸检测、切实做好防护。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创新工作形式,实施“党支部分包专业、党员分包宿舍、专业交叉互查”的“两包一查”工作责任制,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静行汇报了教工专班的工作情况。一是严格教职工日常管理,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线上授课培训和督查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工作。

督导组对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生党支部“两包一查”的工作方法,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教育和管理,构筑坚不可摧的防疫屏障。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