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翠华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4:02  访问次数:

5月18日,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B405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支部书记马传国同志主持。

马传国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河南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围绕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结合处室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反思在“六查”等以案促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

马传国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坚持底线思维、推进改革发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孙占利对照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传国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做了充分准备,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三要强化使命意识、振奋干事创业状态,为学校深入实施“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贡献力量和智慧。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