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机关党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
作者:张小鸥   发布时间:2022-05-20 15:36:20  访问次数:

5月1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班子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分管校领导副校长曹健会前具体指导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国际处党支部书记张小鸥主持。

会上,张小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国际处班子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六查”“四改”“五提升”的相关要求,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灾害调查组关于《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结合国际处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着力落实整改。

国际处处长张莉对班子成员的学习、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思想,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等活动,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凝心聚力、统一认识,全力做好下阶段学校开放办学的各项工作。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恰逢其时、准备充分、立意鲜明,国际处将继续脚踏实地干工作,爱岗敬业多奉献,做好“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