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考研复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刘莉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4:11  访问次数:

暑假是考研复习的一个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备考思路、合理安排各科目复习进度、掌握相关复习技巧以及增强学生备考信心,6月18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考研复习经验交流会。工商系系主任石美玲、教师高秀菊、刘莉以及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石美玲主持。

会议伊始,石美玲全面总结了2022届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考研报名、备考、上线以及复试录取情况,并表达了对2019级考研学生的期盼。接着,分别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以及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录取的张卫东、王亚茹、廖彬彬、刘士发、张晨、王亚洁六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如何择校,如何备战高数、英语、政治和专业课,如何选择复习材料以及暑期备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等。高秀菊、刘莉两位老师结合自身求学以及辅导学生经验提出了一些暑期复习的意见建议,帮助同学合理利用暑期黄金期,大幅提高学习复习的效率。最后,全体师生针对考研复习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分享。

此次交流会不仅对学生们“科学安排暑假,努力备战考研”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激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