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与郑州市同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用合作洽谈会
作者:侯亚菊 周贝贝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0:10  访问次数:

6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与郑州市同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32208会议室举行产学研用合作洽谈会。郑州市同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郑州思利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校团委、科技处、就业创业中心、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洽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主持洽谈会。

校团委书记杨子江首先代表学校对郑州市同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及以创新创业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积极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院长丁永刚围绕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学生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学院特色优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粮油仓场建设、装配式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郑州市同鼎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伟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主营产品、研发能力,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突破传统行业困局。

学院“去芜存菁”-粮食无动力降碎除杂布粮装置大学生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建环系主任陈雁就项目创新点、核心竞争力、工作机理等情况进行介绍。科技处副处长杨卫东、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郭少东、校团委副书记鲍庆丹等与参会领导也就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培养等进行了现场交流。洽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共同参观了38号楼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本次合作洽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取长补短,拓宽视野,为开展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提升学院育人水平、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