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石猛   发布时间:2022-06-21 19:06:26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新进教师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激发新进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6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各科室主任以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淼磊主持。

邓淼磊首先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教学和科研经验。他给新进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要给自己设限,要将个人前途融入到学校学院发展过程中;二是正确面对挫折,处理好眼前和长远、内功和外联、厚积和薄发的关系;三是要学会换位思考,深入了解学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他希望大家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新进教师就教学科研体会、基金项目申报、学生工作感受、未来发展规划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交流。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新进教师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集体的温暖,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同事们为他们熟悉环境、了解情况、尽快投入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帮助,创造了条件;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潜心育人,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周芳在总结中表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软硬件条件和物质保障。她希望新进教师要更加主动熟悉学院环境,了解学院工作的日常运作,进一步融入教学科研氛围。同时,她也寄希望于青年教师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学术素养,为打造信息学院学科建设新优势、不断实现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