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明德书院本科新生教学工作沟通会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2-06-23 18:35:34  访问次数:

6月23日,学校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召开明德书院本科新生教学工作沟通会。副校长曹健出席会议,明德书院涉及的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外语学院、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承担通识类课程的学院教学院长,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谷存昌详细介绍了明德书院前期筹备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学期明德书院教学工作安排做了明确要求。为全面改善嵩山路校区办学条件,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相关部门的协调论证会,全力确保改造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与会学院就小班教学、降级重修、转专业、授课师资、学生管理、协同培养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曹健作总结讲话。她从学校发展大局需要、资源统筹使用需要、“双一流”创建需要、财力倍增需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需要等方面阐述了成立明德书院的意义,并解释了嵩山路校区的功能定位。她希望明德书院和各相关学院通力合作,协同管理,做好大一新生入学教育和导师工作,让学生能够在明德书院安心生活、安心学习,为学校探索书院制改革积累经验。各相关学院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克服困难,选优配强师资,合理安排明德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再续嵩山路校区辉煌,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