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科研创新团队特邀中央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袁淳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王景玫 潘孟阳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5:12  访问次数:

6月22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科研创新团队采用线上形式举行了2022年度第二次学术交流会。会议特邀中央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袁淳教授作主题为“主编视野下的期刊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教授、校社会科学处副处长肖开红教授、团队负责人雷兵以及55名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艳萍对袁淳教授的线上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等的基本情况。

袁淳教授围绕“财经期刊审稿要点及对选题的启示”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从期刊编辑和作者两个角度,详细讲解了财经类论文的选题、总体逻辑、创新性以及经济意义的分析等内容。同时,结合学术前沿热点,袁教授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雷兵总结指出,本次交流会使得与会师生更加了解目前学术期刊的前沿动态,增进了团队的沟通交流,活跃了团队的学术氛围,未来团队将继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持续推动团队科研水平提升,助力科研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