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22-06-25 11:48:06  访问次数:

6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马锁文在省委巡视河南工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会议研究成立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原则通过了制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落实巡视反馈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不折不扣地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委统领、分工负责、上下结合,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传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统筹谋划,制定整改方案,专题研究上报,在整改方案批复后,要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层层分解任务,件件抓好落实。对巡视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度,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涉及面广、比较复杂、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整改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按时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刘志军要求,学校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校纪委要切实履行巡视整改监督责任,坚持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时推进、同步落实,做到巡视整改举一反三,促进综合改革,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制度机制,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双一流”创建的强大动力,为河南实现“两个确保”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