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
作者:吴若旻   发布时间:2022-06-29 18:10:20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和评价内容,6月28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专题讨论《管理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副院长韩江作的《管理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修订情况说明。他简要介绍了文件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并从指导思想、评价对象、评价形式、评价等级、评价程序及内容、评价成绩计算、评价等级的确定、指标分配、评价组织评价结果运用等11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各代表团进行了分团讨论,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分团讨论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总的讨论情况,韩江对评价计算比例、指标分配等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适时给予解释说明。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管理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

院长杨艳萍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建立科学合理评价指标体系,帮助教师修炼教学基本功,实现以评促教、以评促学;教学评价体系要与我院当前的人才培养方向相适应,加强对课程内容、课程模式、教学方法的改革,调动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管院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