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
作者:耿红民   发布时间:2022-06-30 11:49:04  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外〔2022〕212 号),基于高校申报、第三方机构评审,教育厅认定25所高校作为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我校成功入选。

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和开放办学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始终坚持把开放办学作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部署,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改造升级,着力打造“留学工大”品牌,精心设计援外教育培训金牌项目,有序开展师生境外交流,学校国际化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开放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不仅是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学校国际化开放办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为学校持续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开放办学格局明确了新的方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创新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能力,推动河南教育对外开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人才保证、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