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专题教代会
作者:李珂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4:06  访问次数:

6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讨论《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学院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洋主持。


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会场

首先,刘洋致开幕词,介绍学院教代会代表组成及分团情况。随后,副院长刘捷做《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修订情况说明。她从修订原则、修订过程、评价体系等方面对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中七个部分进行了说明。

三个代表团进行了分团讨论,代表们积极发言,对评价办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后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的汇报,刘捷对代表们提出的评价细则,评价指标等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党委书记武威总结讲话,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院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创建高水平学院的关键期。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为先、教学为要、发展为本的基本要求,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构建科学、规范、系统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凭能力、实绩和贡献评价教师,切实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他希望全体教师以教学质量评价改革为契机,修炼“内功”,主动投入到教学改革和实践中,不断提高学院的整体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